汐月岩

欲戴皇冠,必承其重

【快新】Flip 02

Part Two 

>>>

我带着这个人类往一片远离人烟的海域游去,托着他的头浮出水面,将他平躺在一片沙滩上。我从未想过我第一上岸竟是为了救一个来历不明的人类。

 

 

我想我一定是疯了。

 

 

那个人类的眼睛突然动了一下,似乎是海风和海水带来的凉意让他感到不适。首次见到人类的新鲜感让我起了坏心思。我想了想,便用鱼尾舀起一瓢海水就往他脸上泼。

 

果不其然他醒了。我相信这比我叫醒他来得更快。

 

那人问: “你救了我?”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我隐约觉得他将我当成了他的同类,不过这没什么不好。但我着实没想到自己的沉默会引来他的突然靠近。

 

他笑着道: “那我该如何报答你呢,我的救命恩人?”

 

我后退了一些却不妨碍我将他看仔细。一头乱发贴着他的面颊,湿透的白衬衫勾勒出他算为健美的身材。他的双眸堪比家窗外的海水般明亮,又好似无底的漩涡。我强迫自己在陷入之前不再与他对视。

 

 

他压低了嗓音: “一个吻可以吗?” 

 

 

他语气里的不满和戏谑几乎露骨。我皱了皱眉,准备逃出他的视线范围。

 

只是一瞬间他的手便扣住了我的,并略微施力板过我的脸。显然我的举动激化了他的不满。

 

我瞪着他,他却没有放手的意思。

 

这个人类怎么回事?

 

 

 

 

>>>

一阵失意后我逐渐发现自己呼吸不再那么困难。夹杂些许海腥味的微风和不断扑上身的海水使我不适地眯了眯眼。

 

然后一瓢海水毫不留情地泼在了我脸上。

 

 

太混蛋了。

 

 

但看清肇事者后,我将到嘴边的话硬生生咽回了肚里。

 

他的发丝因沾了水而贴在他过分白皙的脸上,水滴顺着脸颊流过脖颈滑过锁骨经过胸前后没入海水。他就趴在岸上静静地看着我,一句话也不说,用宛如他身后大海一般的蓝眸上下打量着我。

 

 

我一定是脑袋坏了才会怀疑他究竟是不是人类。

 

 

我向他确认: “你救了我?”

 

“……” 

 

显然这个小美人不愿意回答我。介于他刚刚向我脸上泼水的“恶行”,我也起了玩心。

 

 

我主动拉进了距离: “那我该如何报答你呢,我的救命恩人?”

 

他蔚蓝的双眼显出些许闪躲,我心里窃喜。

 

我没有终止这场恶作剧: “一个吻可以吗?” 

 

果然,小美人皱了下好看的眉。他傲慢地扭过头,似乎准备随时消失在海里。我几乎瞬间按住了他指骨分明的手,板过他的脸。

 

他瞪着我,我不以为然。

 

有点……不想放他走呢。



-TBC-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汐月岩 | Powered by LOFTER